Recent Posts
Loading...

Request/Contact: /p/request-contact.html

If the links are broken, leave a comment
I'll re-upload the albums as fast as possible
Please support original by purchasing the original album,
and feel free to email me if violated any rules, laws, or disturbing. We will take it down. Thanks.


(20 Jan, 2017) Due the copyright we will take down all file Us-uk, J-pop and will not upload anymore.

  • Posted by : `ﻮíק Apr 14, 2015


    [Album] 紐約故事 - 冰塊先生 Ice Nova
    Artist: 冰塊先生 Ice Nova
    Title: 紐約故事
    Release Date: 2015-04-01
    Genre: Hiphop
    Language: Mandarin

    專輯介紹
    在2013年我去了紐約創業,對於一個從來沒有留過學的中國普通青年來說,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用歌詞與音樂記錄著這2年裡在紐約所有遇見的事情。
    有幾首歌曲我配上了我自己當時攝影的照片,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種生活化的hiphop音樂。
    這張專輯創作的同時,我也邀請了一些好朋友來參與,有許多非常棒的音樂人,比如有同樣在美國生活的Lu1,有百度音樂力推歌手楊凌雁,還有Cee和Crystal兩位實力派的老友,以及非常出色的音樂人Young Mai。歌曲的制作方面則交了給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專業團隊hub studio與紐約當地非常棒的音樂制作人Pater。專輯在intro和outro分別用了兩個我平時最經常坐車的地方,形成了專輯的主要線索,intro是我第一次在紐約下車的地方,outro則是我每天回家的地方。每次聽到這兩個站頭時,心裡總是感觸萬分。專輯裡所敘述的每一首歌,背後都有一段小小的故事,關於自己,其實也關於每個一個人。

    # Title
    1. Intro
    2. 天秤座
    3. 起點
    4. 想把你抱緊
    5. 愛是什麼
    6. 單程列車
    7. 丟失的磁帶
    8. 星期六
    9.
    10. 記得
    11. 出租車司機
    12. 旅行日記
    13. Outro

    Download Link
    Mp3 320kb
    104 MB.rar
    MEGA \'.G.'/ DGoogle

    DMCA.com Protection Status
  • - Copyright © 2015 `Gíp one wingɞ - Designed by `GípOneWingɞ -

    DMCA.com Protection Status

    Please do not Copy or Re-upload any content in my blog

    - Pivacy Policy -
    - Legal Disclaimer, DMCA -

    Please Donate for Giponewing

    Back To Top